經過了慢長的等待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到來

和老婆刷卡付旅費之後

各有一次免費機場接送的服務

下午三點半車子準時來大肚接我們

帶著一大一小的旅行箱(其中一個是旅行社送的samsonite26吋旅行箱,要價不斐呢開懷大笑

接著不捨的告別父母(其實內心高興不已)踏上為期10天的捷克蜜月之旅

下午5:30先到機場後先和老婆吃個期待已久的漢堡王(台中怎麼都沒有分店ㄚ疑惑

接下來18:40到大廳和大家集合
看著20:20華航往阿布達比班機時間正常心裡又湧起莫名的興奮
 
 
經過導遊大略的介紹等一下的行程然後拿到機票嚕
 
開始出關嚕
 
想不到還沒出國我就已經先在免稅商店敗了3000元大洋
買了之前就想買卻買不下去的TUMI皮夾
這可是阿湯哥,小布,和歐巴馬都愛用的牌子喔
看來我出國皮要繃緊一點了
團費都已經這麼貴了還亂花錢
善哉善哉
 
經過了長久(七小時)的飛行
共計我看了兩部電影和老婆打了無數場麻將,屁股麻了無數個鐘頭
終於抵達阿布達比
這邊的名牌免稅店很齊全
當然也有我剛剛買的TUMI皮夾
我也翻了一下價格
可是比台灣貴多了呢開懷大笑
還好,要不然就虧大了
 
 
沒看到真正穿傳統服飾的女人
拍一下蠟像過過癮
 
 
油王貴族使用的器具,價格昂貴
 
 
也是貴的要命的名牌店
 
 
看這金碧輝煌的裝飾
就知道阿布達比經濟如何
阿布達比是阿聯第二個酋長國,它的名氣雖然遠不如杜拜
卻是阿聯土地面積最大、石油產量最豐,也是最富裕的一邦
阿聯的總統由阿布達比產生,更是實質的政治中心。
阿布達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財富來自石油,它不必像杜拜那樣,靠著不斷創造話題
以此發展商業和旅遊,因此有人喜歡阿布達比的寬闊整齊華麗,更甚於杜拜因為不斷挑戰天際線的大工地模樣
 
 
接著繼續睡睡睡ZZZZZZ
睡他個天昏地暗八小時
終於抵達維也納機場
可憐的寶貝都睡不著
所以第一天拍照都超沒精神的
所以請大家見諒
他比我興奮多了
畢竟打腫臉充胖子的是我
她只需要打扮美美的裝成貴婦
 
 
10天裡的第一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啥都沒玩到但我倒是敗了3000元
一個人要價83999的加利利捷克蜜月旅費又得往上加嚕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介紹給大家(拖了這麼久我看也沒人有興趣了)
自己作個紀錄以後給小孩看好了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inks 的頭像
    jerryinks

    深藍色的鏡頭

    jerry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