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上一班小忙,而且隔天早上還得到分公司去查詢電腦非法軟體,預計自己要連續上24小時的班,所以就給它努力的睡去(儘管不加班時我也常不小心的睡去 ^_^),但我仍是努力看了一部讓我印象完全不深刻的電影(因為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看了啥電影),對了,想起來了,是「關鍵危機」。

可能是精神不好(當然更可能是因為這部片搞到我我精神不好),電影看起來就是悶悶的,前面的步驟極為緩慢,多線的敘事手法到了中後半段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可惜我的精神好沒多久又進入再度陷入昏睡,真的不能怪我,影后瑞絲維斯朋戲份不多(更何況還捧著大肚子),戲中強調的『反恐』精神,在交代了許多關於美國「國安政策」的繁文縟節之後卻不敢勇敢表現出立場,在許多疑問沒有解答的情況下我只能選擇昏睡,所以此片反恐的力道,在我看來連「反恐戰場」都不如了。

今天看了「霹靂遊俠2008」,天阿!真是帥呆了,有最新的奈米科技來防撞防彈還會變顏色,真是太屌了,童年時哪個男生不夢想自己有一台會和自己對話的「夥計」,結果長大只得到一台容易被我撞凹的「ㄚ鐵」,再一次證明夢與現實的差距有多遠。再一次重新看到新一代的霹靂遊俠真是勾起無限童年時的夢想,接下來更期待好萊屋是不是會拍新的「百戰天龍-馬蓋仙」呢?

明天新的設備終於要上場了,2月底課長來台中協助更換設備,結果搞了大烏龍,導致明天要再來一次,但我覺得他應該是因為想跟我再去吃飯所以故意搞的烏龍,上次他對我說很看好我的表現,覺得我可塑性很高(當然這話的意思就是說變壞也很容易),可以往台北發展,表現比較容易被看見,晚上下班偕同廠商去用餐時我也展現我的落落大方,露了一手交際公關之道。老實說我很開心這樣被肯定,但努力往上爬是不是我所夢寐以求的成功呢?

電影『心靈捕手』裡面有一段對話是這樣說的,死黨對Will說道:「你知道我最羨慕什麼嗎?就是你很聰明,但卻像是中了一張頭彩,卻窩釀的不敢去兌換,不敢去追求你該有的生活;我很笨,但我知道我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就是每天早上去你家接你時,會發現你已經不在了,沒有一句再見就消失,這是我最高興的時刻。」以前常會站在我是Will的立場去想事情,但我漸漸發現,其實我只是班艾佛列克的角色,認清自己的角色,很多道理就自然通了。

3/6/2008 5:35 AM   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inks 的頭像
    jerryinks

    深藍色的鏡頭

    jerry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