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經過兩個月早班的忙碌,終於又回到晚班悠閒的生活,其實這樣的工作沒什麼不好,除了錢少了點之外(但我想這一點很致命吧),就我而言這樣的晚班生活是一種沉澱的機會,讓我有時間可以讓頭腦動一動,想一下自己的未來,規劃一下自己想要的生活,看許多的電影和聽許多的音樂,雖然對身體來說是熬夜,但靈魂卻是淨滌許多。

  這一陣子謝謝威呈的幫忙,大力幫忙找尋工作的機會,也許是妹妹不希望我這樣「三十而不立」吧,真的謝謝每一位關心我的人,而我也會把握每一次面試的機會。所以我可能隨時會離開現在這樣悠閒的生活,在這樣的心情之下檢視過去,突然發現我以前留下的東西好少,每一晚都拼命把買來的書或電影努力消化完,同時卻失去了留下紀錄的機會,所以在這裡要求自己,在未來一個月有限的時間裡,我要努力留下些紀錄,不管是心情紀錄或是對於電影、書籍的評論都好,多看多寫也是一種訓練,也許沒人想看沒人會懂,但我想這是對自我的一種要求和期許,堅持走自己的路,建立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inks 的頭像
    jerryinks

    深藍色的鏡頭

    jerry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